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局称园区交通指示灯使用正在研究探索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7:29  新民网
世博局称园区交通指示灯使用正在研究探索中

7月5日下午,世博会交通服务保障专题新闻发布会在世博新闻中心举行 新民网记者戴慧菁 现场回传

  在7月5日下午举行的世博会交通服务保障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世博会交通协调保障组总调度长、世博局交通管理部部长、市交通港口局副局长周淮介绍了世博交通组织保障相关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在回答新民网记者有关园区交通指示灯何时投入使用时,周淮表示,由于园内情况比较特殊,相关交警部门对园内红绿灯的使用正在探索过程中,目前几个主要道口的交通指示灯已经投入使用。

  开园以来,游客在园内横穿马路的现象时有发生,也有司机反映,时不时道路中会窜出残疾车、婴儿车,险象环生。而园区内的许多红绿灯却如同摆设,至今没有正常使用。

  周淮表示,世博园区作为一个参观场所,和市内公共交通存在不同:有机动车和行人混行的情况。这就对行人过马路等公交运行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表示,相关的交警部门对园内红绿灯使用,包括怎么使用、使用到什么程度、时间怎么控制等正在研究探索中。(新民网记者 戴慧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