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将为服务点配备防暑降温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6: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屠仕超 许明)昨天,天气转晴,午后世博园温度超过35℃,游客依然兴致不减。截至当晚21时,入园参观人数达42.79万。

  当日园区现场售票约36960张,其中夜票15256张。全天共有6332名志愿者为参观者服务。园区卫生医疗情况平稳,截至16时,园区5个医疗站共接诊455人,其中外伤病人55人。

  随着气温节节攀升,暑期入园人数不断增加,为迎接高温季节和大客流的双重考验,世博会将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措施。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本周上海多午后雷阵雨天气,气温上升,空气湿度大,体感较闷热。近期,在直饮水饮水点前接水的游客排起长队。

  针对这些情况,组织者已在园区增设遮阳棚、遮阳伞、电风扇、喷雾设施,并准备在35℃以上向部分游客发放小扇子,同时建议参观者注意防暑降温。参观者服务中心将于7月上旬为片区和出入口的56个服务点配备防暑降温防护用品,包括太阳帽、花露水、消毒喷雾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