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日均客流超过40万 学生15人可组团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6:0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屠仕超 许明)截至今天,世博会开园已整整两个月。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表示,根据统计数据显示,世博园入园客流保持持续上升态势,这显示出海内外游客参观世博意愿增强。尽管近期正逢上海的梅雨季节,每日客流基本保持在40万以上。

  学生15人即可成团

  为更加方便学生暑假期间参观世博会,组织者将推出更加便利的暑期学生团队参观措施。一是学生人数只要达到15人,即可成团预定;二是对不需要导游、车辆、场馆预定等服务的学生团队,提供更优惠的价格。

  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和上海杨浦休养旅行社有限公司具体承担上述暑期学生团队的预定服务。

  绿色通道标准统一

  世博园大多数场馆设有绿色通道,但标准不一。为此,组织者与参展方召开多次会议协商,考虑各方实际,目前,主要展馆均已同意以下两类人员优先使用绿色通道——

  ■ 75岁以上的老年人(1935年12月31日及之前出生);

  ■ 行走不便的残疾人,即腿部或其他残疾影响其行走能力的残疾人。

  符合上述标准的参观者可由一名人员陪同,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后,经展馆工作人员指引,使用绿色通道入馆参观。当然,各参展方也可视自身展馆情况,适当扩大绿色通道的接待范围。

  增强夏季服务功能

  洪浩表示,遮阳避暑设施方面,近期新增加凳椅17000多个座位,座位总数达到10万个;新增遮阳伞3000多顶,总数达到12000顶;累计为各类展馆安装排队硬隔栏33000多米,搭建遮阳棚24000多平方米,遮阳棚内安装1000多台电风扇和一大批喷雾设施;园区直饮水龙头总数达到2000多个。此外,还增加了190多辆饮料、冷饮临时售货车。

  进入7月份,高温、强对流天气、台风、雷电等极端恶劣天气,随时可能发生,世博园已做好应对高温等极端恶劣天气的准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