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护照盖章一人一次不能超过5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7:5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杨育才

  在谈及游客比较关心的世博护照供应和盖章问题时,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昨日表示,目前组织者已要求世博护照的经营方增加护照供应,并保证无偿供应各展馆的盖章印油,及时维修损坏的印章。

  “鉴于前阶段部分展馆出现盖章秩序混乱的情况,组织方经与展馆方沟通达成了两点共识:一是各展馆应在可能的条件下努力为参观者提供护照盖章服务,以满足参观者的观博留念需求。二是各展馆每次为每位参观者提供不超过5本护照的盖章服务。”洪浩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