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开园首日产生近800吨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 20:39  人民网
上海世博开园首日产生近800吨垃圾

2010年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园首日运行情况发布会在新闻中心举行。这是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人民网上海5月1日电(记者陈云 赵竹青 赵英梓)今晚19时,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说,开园首日园区的垃圾产生量估计在700到800吨。

  洪浩说,整个环境卫生、垃圾收集的情况在媒体的监督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逐步好转。但垃圾分类收集仍存在不少问题,譬如食品垃圾和一般的生活垃圾还经常混装,希望广大参观者提高对这一问题的认识,共同做好垃圾的分类、减量等方面的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