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首日入园20万余人次 瑞法德等馆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 20:28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世博会5月1日电(记者 陈云 赵竹青 赵英梓)今晚19时,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介绍世博园首日运行情况。

  洪浩说,5月1日入园的总人次到目前为止约为204000人次,整个开馆情况相当好,除七个国家由于各方面原因还在继续装修,尽力可以开馆之外,全部的展馆都已经开放。今天早晨入园秩序也较平稳,未出现长时间等候和入园秩序不良的情况。入园比较集中的地方是后滩出入口,早上11点以前入园人数达到4万多,长清路入口为27000多,还有高科西路入口25000多。

  洪浩说,从今天的情况来看,热门馆为瑞士馆、法国馆、德国馆、比利时馆、日本馆、西班牙馆、沙特馆、意大利馆、英国馆和韩国馆。由于参展方的努力和及安保工作的加强,加强了维持秩序的硬件和软件的建设和管理,这些热门馆今天运营都正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