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发布世博开幕期间交通管制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23: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4月28日电 为了确保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期间重大活动的安全、顺利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决定在2010年4月29日至2010年5月2日期间,在上海浦东陆家嘴地区部分区域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根据通告,4月29日15时至5月2日14时期间,丰和路-明珠塔路-富城路-陆家嘴西路(不含)-黄浦江边所围合的区域内,除持有专用通行证外,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4月30日6时至4月30日22时期间,东园路-陆家嘴环路(不含)-明珠环岛(不含)-陆家嘴西路-黄浦江边所围合的区域内,除持有专用通行证外,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此外,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可以到浦东公安分局陆家嘴治安派出所申领专用通行证,公安机关将视情予以核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