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美国馆任命传播总监兼新闻发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8:39  新浪世博

  随着万众期盼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日益临近,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继续扩充其组织团队。今天,美国馆组织方(Shanghai Expo 2010 Inc。)联合创办人温斯洛(Nick Winslow)先生和艾秋兴(Ellen Eliasoph)女士共同宣布,任命马文涛(Martin Alintuck)先生为美国馆传播总监兼新闻发言人。

  温思路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马文涛加入美国馆团队担任我们最重要的职务之一。”

  “我很荣幸参与美国在上海世博会上的亮相,”马文涛先生说道,“世博会把全球最精彩的内容带到了上海,我期待着为美国参与这一千载难逢的世界性盛会做出贡献。”

  马文涛先生已在中国生活和工作近7年。在加入美国馆团队前,他担任爱德曼公关执行董事,负责该公司在上海、北京和广州地区的业务。期间,他还兼任在华美国商会副主席两年。此前,马文涛曾任全球最大的公关公司之一博雅公关上海公司的执行董事。马文涛近期在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取得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今天起,他加入美国馆团队任传播总监兼新闻发言人。

  此外,美国馆还宣布梅瑞狄斯·莱利(Meredith Riley)出任美国馆外事总监,苏米塔·戈什(Sumita Ghosh)任文化项目总监,林芝慧(Lindsay Klump)任合作伙伴关系和赞助实施总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