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与上海世博会图片展在美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9:37  世博网

  世博网1月3日消息: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主办、作为世博美国推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上海印象——上海与上海世博会”图片展,于当地时间2010年1月2日在美国帕萨迪纳希尔顿酒店隆重开幕。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长代表杨振武,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等为图片展揭幕。

  此次图片展由120幅精彩照片构成,内容涵盖上海世博园区规划、各个参展国家和组织机构的世博场馆设计以及上海的城市建设及其多元文化背景下的市民生活,每幅照片还配有简明的中英文对照说明,使观众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世博会与上海城市的精髓。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宋超致辞。帕萨迪纳市市长比尔•伯加德,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张素久和南加州华人代表、美国国会议员、加州和洛杉矶地区的政府官员和议员,以及支持上海世博玫瑰花车巡游的美国华人社会代表、中美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出席。

  从1月4日开始,在美国鹰龙传媒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图片展将移至位于洛杉矶郡西汶柯那市的鹰龙传媒文化中心展出一个月。接下来还将在纽约、波士顿等地区巡展,直至上海世博会开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