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美国馆招募志愿讲解员 报名者需会说中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5:30  世博网

  世博网10月9日消息:近日,美国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发布消息,欢迎美国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通过联系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和南加州大学美中学院的合作项目“校园大使实习项目”,报名成为美国馆的志愿讲解员,在上海世博会中代表美国形象。

  根据要求,报名者必须是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没有专业限制,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有公共关系方面的经验、良好的人际交往技能以及对社会和文化多元性的积极态度等。

  同时,报名者可以在2010年4月15日至6月31日或6月16日至10月31日期间,选择任意一段时间进行志愿讲解工作,服务期限为三个月左右,每周工作四天,岗前培训为2周。美国馆将提供来往上海的机票并负责在上海的住宿、伙食、交通等相关费用。

  报名截止日期为今年的10月30日,报名者可登录http://china.usc.edu 了解详情并进行在线报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