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山宣传周利用沙雕形式宣传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5:05  世博网

上海世博会舟山宣传周启动 沙雕形式宣传世博

上海世博局国内参展部顾问黄耀诚与舟山市政协主席刘爱世共同为“海宝”塑像揭幕

世博网10月1日消息:9月30日,上海世博会舟山宣传周暨第十一届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上海世博局国内参展顾问黄耀诚、舟山市市长周国辉、舟山市政协主席刘爱世出席开幕仪式,黄耀诚、刘爱世共同为“海宝”塑像揭幕。

黄耀诚表示,“海宝”作为世博的使者来到舟山,希望能够拉近世博与舟山市民的距离,让舟山各界人士给予上海世博会更多的关注、支持和参与,欢迎舟山市民明年去上海参观世博会。

仪式上,“海宝”的亮相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大家用自己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达了对“海宝”的喜爱。与会嘉宾和现场观众还一起观看了以上海世博会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本次舟山宣传周以沙雕形式展示世博元素。沙雕展分传说之城、历史之城、未来之城三大部分,还包括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一些经典场馆、世博文明历史等内容的展示。沙雕展吸引了不少舟山市民,参观者纷纷与“海宝”、“中国馆”等具有上海世博会特色的沙雕作品合影。

上海世博会舟山宣传周启动 沙雕形式宣传世博

沙雕作品《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上海世博会舟山宣传周启动 沙雕形式宣传世博

沙雕作品《中国馆》

 

上海世博会舟山宣传周启动 沙雕形式宣传世博

沙雕作品《海宝》

 

上海世博会舟山宣传周启动 沙雕形式宣传世博

黄耀诚、周国辉、刘爱世等参观“我们大家的世博”图片展

仪式结束后,黄耀诚、周国辉、刘爱世等还参观了“我们大家的世博”图片展,黄耀诚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的最新筹备情况。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