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文化演艺活动超2万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5:49  中国网

  国庆新闻中心于9月29日邀请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就上海世博会筹备情况接受采访。中国网进行现场直播。

  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执委会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先生介绍上海世博会相关情况。他说,上海世博会期间,各类文化演艺活动将超过2万场次,平均每天100场。目前,许多参展国家已经递交了馆日活动方案和特色表演活动的方案,国内各省区市都已提出了活动周方案,并已申报了演艺节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