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锦珍:不断提高世博会知晓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5:03  中国网

  国庆新闻中心于9月29日14:30-15:30邀请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组委会联络小组常务副组长、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就上海世博会筹备情况接受采访。

  王锦珍:三、不断提高世博会知晓度。为了传播世博理念,以及宣传推广上海世博会,除在境外,我们已在国内,如北京、广东、云南、浙江、江苏、吉林、西藏、新疆等26个省、区、市以及港澳台地区,举行了一系列的世博会宣传推广活动,所到之处都感受到全国人民对上海世博会的巨大热情。我们坚信,这种热情会在上海世博会开幕之后达到高峰。届时,全世界人民将在异彩纷呈的世博会上感受文化创意、体验科技进步、交流发展理念、共享文明成果。我们相信寄托着全国人民的信心、梦想和希望的全球盛会,一定能够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谢谢大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