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雄:创新发展办一届特色鲜明的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4:55  中国网

  国庆新闻中心于9月29日14:30-15:30邀请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组委会联络小组常务副组长、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就上海世博会筹备情况接受采访。

  杨雄:三、创新发展,办一届特色鲜明的世博会。世博会追求理念创新。上海世博会将推出“城市最佳实践区”和“网上世博会”两大极富特色的创新项目。世博会追求科技创新。在上海世博会上,观众不仅能看到参展方展示的最新科技成果,还能处处感受“科技之光”。世博科技运用有不少亮点,比如:园区内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将达到4.5兆瓦;将使用氢能源车、超级电容车等清洁能源车辆,使园区公共交通实现零排放;大规模集中使用新型半导体LED照明系统等。此外,生态节能建筑、江水源热能采集等新技术也在园区内广泛应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