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政府代表团访问上海世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4:35  世博网

  世博网5月28日消息:5月27日,由深圳市副市长唐杰带队的深圳市政府代表团,在广东省世博办主任白明韶的陪同下,专程到访上海世博局,进行工作对接交流。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上海世博局国内参展部部长周贤行参加对接会。

  周贤行向代表团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的最新筹备情况。他表示,深圳市是中国30年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市参与世博工作意义重大,上海世博局一定全力服务好深圳市的参博工作,期待双方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

  唐杰表示上海世博会是展示深圳城市形象,提升深圳国际知名度的良好平台。深圳尽管建市历史不久,但三十年的城市发展,充分体现了中国人的创新精神和发展愿望,2010年恰好是深圳建市三十周年,深圳市希望利用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契机,全面展现深圳的城市精神和发展理念。

  代表团与世博局相关部门重点就城市最佳实践区、演艺活动、论坛、票务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