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企业联合馆签署参展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2:12  世博网
韩国企业联合馆签署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
韩国企业联合馆签署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

  世博网6月18日消息:18日上午,韩国企业联合馆参展合同签约暨上海世博局与韩国贸易协会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上海世博局举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与韩国贸易协会本部长朴英培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洪浩表示,中韩两国是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两国政府和企业对参与和举办世博会都充满热情。此次韩国贸易协会牵头,联合十多家韩国一流企业参展上海世博会,充分体现了韩国企业界的远见卓识。期待韩国企业联合馆能够荟萃各企业的精彩创意,生动演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充分展示企业对未来美好生活方式的激情畅想和积极贡献。

  朴英培表示,中韩两国经济贸易频繁,韩国企业非常重视参与上海世博会。韩国丽水将于2012年举办专业类世博会,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将成为韩国丽水世博会的成功基石。韩国将作为世博会的成员之一为上海世博会做贡献。

  据悉,韩国贸易协会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协助组织韩国学生团来上海参观,积极推动世博会在韩国地区的票务推广工作,同时协助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在韩国首尔市核心地区放置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雕塑以及设立世博会宣传展示厅等事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