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驻沪总领事:很佩服排队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8:1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董韵怡

  昨天,上海世博会加拿大馆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加两国建立外交关系40周年。加拿大驻沪总领事潘乃德还与记者分享了自己在世博园里的难忘经历。

  昨天中午12点后,上海、北京、渥太华三地都进入了2010年10月13日,庆祝活动可谓跨越大洋同步进行。潘乃德在致辞时表示:“今天的活动显示了加中双边关系的生机。在过去40年里,加中关系的速度与深度,以及两国未来40年深化战略关系的蓝图,都令我们骄傲。”据悉,昨天的活动也是加拿大政府在加拿大和中国举办的20多项庆祝活动中的一项。

  每次入园,潘乃德都会计划参观至少一个自己没有去过的场馆,现在已经基本看得差不多了。他说,在这里看到了不曾到过的地方的展示,恐怕人的一生也未必能去这么多国家。而最让他难以忘怀的是,世博园内的排队游客,“我很佩服他们排队的耐心和对场馆的热情,还有体力。”

  潘乃德还和晨报约定,上海世博会结束后,一定会分享更多的世博故事。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