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观众期待亲身体验上海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9:44  世博网

  世博网1月2日帕萨迪纳消息:世博玫瑰花车于当地时间1月1日在美国洛杉矶市近郊帕萨迪纳参加一年一度的花车巡游,世博花车的出现引爆了百万现场观众的节日激情。

  当世博花车驶进展区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来自芝加哥的游客罗素惊呼:“美妙绝伦!她给我带来了彩虹的感觉。”洛杉矶的格雷士告诉记者,两个月以后就要成为新娘的她正在挑选礼服,“世博花车模特的旗袍太优雅了,我要穿着它走进婚姻的殿堂。” 格雷士说。

  许多观众表示,世博花车巡游激发了他们对上海以及上海世博会的兴趣,他们期待世博会开幕后赴上海亲身体验。

  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上海市市长代表杨振武率上海世博代表团在现场观看了花车巡游。杨振武在当地接受美国主流媒体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世博花车以中国元素、上海特色体现世博内容,传递出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加强合作、加深友谊的信息,希望通过花车巡游,让更多的人了解世博会、参与世博会。

  花车委员会主席杰夫•斯罗普表示,世博与帕萨迪纳玫瑰花车巡游的联姻将对双方都产生积极地促进作用。斯罗普祝愿上海世博会借助花车巡游平台发挥更加巨大的影响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宋超参加了世博花车评选活动。

  作者:宰飞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