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都市旅游卡迎世博特种纪念卡”在沪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上海网7月27日电(李佳佳)“上海都市旅游卡迎世博特种纪念卡”倒计时300天版7月22日面向社会正式发行。

  
连日来,都市旅游卡公司的预订购卡客户络绎不绝,原通过网上预定数额销量已近七成。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的31个代理销售网点中,个别网点出现了排队热购的场面。

  
“上海都市旅游卡迎世博特种纪念卡” 的设计表达了都市旅游卡齐具“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同时将上海经典建筑代表的我国传统文化与世博主题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上海人民喜迎世博盛会、诚邀八方游客的真挚感情,表达了上海市办好世博的坚定信心,展现了中国包容世界多元文化的宽广胸怀。

  
由于倒计时300天纪念卡限量发行3万套,目前数量还剩近1万套,如此次未能满足购买需求,都市旅游卡公司将保留购卡者预订信息,顺延到迎世博倒计时200天、100天纪念卡的预定中,并等待确认回复。具体详情请关注上海都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ctcd.com)公布的相关信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