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旅游卡迎世博特种纪念卡设计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4:0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7月7日报道:上海市旅游局6日发布消息说,“上海都市旅游卡迎世博特种纪念卡”首款7月5日设计揭晓,短短一天时间,总预订量已接近一万张。

  这款卡以红、黄两色为主基调,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金黄色到中国红的渐变底色,表现了沐浴在金色朝阳下,活泼生动的城市形象。活泼动感的人群,代表了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人们喜迎八方游客的热情和这座城市所具有的旺盛的生命力。

  卡面上流动的列车构成了一个抽象的“S”,代表了“上海Shanghai”,南京路一线为主的标志性建筑物剪影则蕴涵了都市旅游卡的六大功能要素:“吃”——城隍庙的上海小吃,“住”——净收两岸美景的金茂酒店,“行”——方便快捷的地铁,“游”——海派气息浓厚的新天地,“购”——闻名全国的南京路步行街,“娱”——游乐项目丰富的“大世界”。

  卡背上的中国馆,突出体现了世博概念,六个小图标则进一步强调都市旅游卡兼具“吃、住、行、游、购、娱”的特点。

  整个卡的设计体现了上海人民对全国及全世界游览者的热情期盼、对于世博会和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美好祝愿、以及都市旅游卡 “一卡在手,游人无忧”的服务特色。

  据悉,本卡将限量发行3万张。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