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小行星上度假怎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1:20  环球网
去小行星上度假怎样?
去小行星上度假怎样?

  人类对于更多空间的探索早在殖民化时期就上演过,也早在那时,就有人开始幻想当占领了地球的所有土地后,是否能去合适的行星上继续开拓居住空间。多年来,科幻小说、漫画作者都为我们提供了生活在其他星球的无限想象的空间。

  事实上,真正意义上的未来生活最终目标应该是离开地球,生活在另一个星球上。至于我们的后代只是偶尔去小行星上度个假,还是在银河系某处租了个单身公寓,这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知道当我们的火箭飞船技术可以达到在宇宙星际间快速自由穿行时,这一切都将成为现实。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