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琴王子李云迪与幸运网友同游中国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8:20  新民网
钢琴王子李云迪与幸运网友同游中国馆(组图)

李云迪参观中国国家馆。 新民网记者 周晏珵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现场回传

钢琴王子李云迪与幸运网友同游中国馆(组图)

李云迪与中国馆馆长徐沪滨。 新民网记者 周晏珵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现场回传

  近日,网上世博会“展馆直通车”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网友参与,9月27日下午,“展馆直通车”又马不停蹄地驶入中国国家馆,钢琴王子李云迪受邀与网友共同参观。

  李云迪与网友共同浏览了网上世博会,利用网络观看世博会的各个细节,他表示,由于繁忙,自己一直未能亲临世博,大多数信息都通过网络了解,这次很荣幸能够获邀参观,感到很兴奋。

  从7月30日起,网上世博会通过网上抽奖方式,向广大网友发放“展馆直通车”邀请。此次中国馆一行是直通车活动启动以来的第12个展馆、第18站。(新民网记者 周晏珵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