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旅游节花车开进世博园巡游4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7:38  东方早报
上海旅游节花车开进世博园巡游4天(组图)

9月12日晚,巡游队伍行进在淮海路上。

上海旅游节花车开进世博园巡游4天(组图)

昨晚,淮海中路,来自巴西圣保罗桑巴舞团的演员与市民共舞。 早报记者 鲁海涛 图

  昨晚7点30分,为期25天的上海旅游节拉开序幕,淮海路、南京路上,18辆花车、30个表演团队、40万市民游客一起度过一个狂欢之夜。

  在世博花车带领下,昨晚18辆流光溢彩的花车以及30个境内外表演团队在淮海路上展开了巡游。每一辆花车都是一幅美妙画卷:泰国花车是一艘泰皇出巡、前往寺庙参加佛教活动时的交通工具凤舟;印度尼西亚花车上的主人竟是一头活恐龙——科莫多龙,这可是恐龙家族唯一存活的后代,它们的体长达3米,重达100公斤,100年前才被发现……花车和表演团队的交替出场,在淮海路上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如果你昨晚错过了淮海路花车大巡游,没关系,花车还会在9月17日—20日每晚8时至8时30分在世博园博成路巡游,花车评选的选票也会进世博园,世博游客同样可以参与投票选出最受观众欢迎的花车,幸运观众将获得各种旅游奖励,最高奖励为双人长线境外游。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