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东航世博号 赢精致机模当航空馆日贵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1:46  新浪世博
摄东航世博号 赢精致机模当航空馆日贵宾

东航推出“遇见世博号”摄影网络征集活动

摄东航世博号 赢精致机模当航空馆日贵宾

“世博号”的风采

  最近,东航推出“遇见世博号”摄影网络征集活动,参与者有机会分享上百架“世博号”精致飞机模型,并可能成为9月21日中国航空馆馆日特邀贵宾。

  在2010年9月8日至于9月17日,用照相机、手机记录下“世博号”的风采或者是描述乘坐世博航班的体验,附上时间、拍摄地点等信息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注明#遇见世博号#并@东航凌燕。就有机会赢得东航送上的精致“世博号”飞机模型。如果能拍摄到多架“世博号”,就有机会赢取大奖,作为特邀嘉宾参加9月21日航空馆馆日系列活动。

  据了解,东航向全社会征集方案喷涂的六架“世博号”彩绘飞机成为了世博会的空中形象大使,同时凝聚着社会公众和东航员工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宣传世博的智慧和热情。不少旅客都曾在旅程中搭乘或者看到过上这6架具有特殊意义的“世博号”飞机。

  据悉,在世博期间,有超过半数的航空世博游旅客选择乘坐东航。东航在世博会期间承担起赞助商、承运人、参展商、服务商“四位一体”的使命,曾在全国抽奖送出3500张免费机票和世博门票;推出了丰富多样的世博特色服务和产品组合;并有超过1000名世博空中志愿者服务于万米高空。东航与中航工业集团共同建造运营的中国航空馆成为园区内备受游客青睐的热门场馆之一。东航还在九月上旬推出“乘东航、游世博、赢大奖”园区门票抽奖活动,预计将向世博游客累计送出面值超过200万的机票代金券。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