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江堰小学生书画献世博 热切期盼2010年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8:26  世博网

  世博网7月20日消息:今天,来自四川都江堰的小学生们将他们亲手创作的祝福世博画卷送到了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手中,传递绿地土桥小学师生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的祝福。这幅画卷是由都江堰绿地土桥小学的20名学生共同创作的,画卷中不仅充满了海宝等世博元素,还包含了都江堰儿童对上海世博会的美好祝愿。

  绿地土桥小学的校长向记者介绍到,创作画卷之前同学们做了很多“功课”,大家通过电视和网络了解世博会的历史和上海世博会的概况;整幅画卷由20名学生的作品拼接而成,从创作、修改到最后拼接共用了20天时间。

  同日,小学生们参观了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世博会历史、中国与世博会的渊源以及上海世博会的基本情况。小学生们仔细地聆听讲解员的介绍,眉宇间流露出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向往和期盼。他们纷纷表示对世博会展示中心的展品很感兴趣,希望明年可以到上海世博会来参观。而奇妙的多媒体虚拟图书更是吸引了学生们争先尝试用手腾空翻动书页,兴趣盎然地阅读电子书中关于世博会的介绍。 随后,小学生们还来到世博大厦顶楼,俯瞰了建设中的世博园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