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东方迎世博”大型直播活动走进宁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0:37  世博网

  世博网7月12日消息:11日上午,“魅力东方迎世博--走进宁波”大型直播活动在象山松兰山海滩举行。直播活动全面报道了宁波市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情况,各类主题剪纸表演、专家访谈、小朋友百米儿童画、沙滩趣味运动会、手语表演、民俗演出等活动,让夏日的海滩活力十足。上海世博局国内参展顾问黄耀诚现场向5位幸运市民颁发了世博请柬,送出了来年之约。

  据悉,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上海世博局、上海市旅游局等共同策划推出的大型媒体行动——“魅力东方迎世博”,旨在联合长三角城市圈各主要城市,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展现共迎世博、接轨世博、服务世博的整体形象。从6月6日起,每星期六上午8:30-12:00,东方卫视将针对长三角的一个主要城市推出一场3个半小时的“魅力东方迎世博”大型直播节目。整个媒体行动时间跨度4个月,目前已在安吉、无锡、杭州、吴江、宁波等城市开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