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发展应落实青年优先发展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4: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峰论坛青年平行论坛在世博中心金厅举行。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国际和地区青年组织领袖、国际知名青年人士、世博会各参展方青年代表、内地及港澳台地区青年代表等150余人应邀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上,中外嘉宾们提出,在城市发展中落实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在公共政策制定过程中保证青年的全面参与,把解决青年失业、贫困、疾病、社会服务资源短缺等作为优先考虑的项目,在城市建设中发挥青年的积极作用,从而实现青年与城市的和谐互动。

  (记者 李征 通讯员 陶慕蔡)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