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馆10月31日闭幕活动日程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4:54  新浪世博

  全天游客体验活动:

  “许愿树”活动

  新加坡馆入口处将树立起一颗金色的许愿树。各位游客可在许愿卡上写下自己对于未来美好城市生活的愿望,并亲手将许愿卡挂在树上,共同祈愿梦想成真。

  糖画、剪纸、刻章民俗活动

  新加坡馆还将为各位游客安排糖画、剪纸、刻章等华人传统表演。各位身怀绝技的传统艺人,将用各种民俗方式塑造新加坡馆吉祥物“榴莲小星”的形象,并将作品免费派送给游客们。

  表演安排:

  11:00          新加坡馆平日舞蹈表演

  12:00          Teng Ensemble乐队表演(15分钟)

  13:00           新加坡馆平日舞蹈表演

  14:00          Teng Ensemble乐队表演(15分钟)

  15:00           新加坡馆平日舞蹈表演

  16:00          DJ 和手鼓组合表演 (15分钟)

  17:00          新加坡馆平日舞蹈表演

  18:00          DJ 和萨克斯管组合表演  (15分钟)

  19:00          新加坡馆平日舞蹈表演

  19:30          DJ、手鼓和萨克斯管组合表演

  19:40          新加坡独立女音乐人Inch Chua表演

  20:00          Teng Ensemble乐队表演

  20:30           新加坡独立女音乐人Inch Chua表演

  20:40          DJ、手鼓和萨克斯管组合表演

  21:00          结束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