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馆将颁发六日游大奖给幸运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7:45  新浪世博

  克罗地亚国家馆在热烈庆祝即将到来的国际展览局节日的同时,也为了答谢广大游客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热情支持,将在10月27日,星期三晚上8点颁发幸运游客大奖。这份大奖包括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提供的克罗地亚六日游和克罗地亚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赞助商,土耳其航空公司提供的两张往返机票。

  幸运观众将获得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提供的双人全包克罗地亚六日游。克罗地亚为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圣地之一,自然风景优美,文化遗产丰富。在六日游克罗地亚期间,幸运观众会沿途游览首都萨格勒布,杜布罗夫尼克,希贝尼克和特罗吉尔等城镇,同时还将有幸参观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世界文化遗产的普利特维采湖区国家公园。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