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岐阜县上海召开魅力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5:39  新浪世博

  10月21日,“清流与森林之国——日本岐阜县魅力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此次推介会除了岐阜县古田肇知事亲临现场为大会致辞,还有来自岐阜县内6个市的市长说明,岐阜县代表性企业与团体的精彩公演,全方位介绍了魅力四射的岐阜县,令会聚一堂的中日嘉宾流连忘返。此次盛会也得到了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上海市旅游局、其他相关企业与团体、中方媒体的参与和关注,活动现场和谐友好的氛围,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来宾。

  活动在岐阜县古田肇知事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随后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及上海市旅游局领导也在活动中致辞。主办方在播放岐阜县观光录像后,详细介绍了岐阜县的风土人情及历史文化,之后岐阜县内6个市的市长,各自介绍了当地的特色风情。此次活动中,岐阜县的各企业与团体也带来了极富岐阜县风情的物产,并通过展台演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宾全方位展示了岐阜县的独特魅力。

  在友好祥和的气氛中,富有岐阜县特色的午宴开启了推介会的后半篇章。来自岐阜县的各企业与团体代表分别登台致辞。随后原汁原味的岐阜县东浓地区的地方歌舞伎表演更是让在场来宾感受了这清流与森林之国带来的悠远文化艺术底蕴。岐阜县古田肇知事与6个市的市长在活动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会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活动在岐阜县观光联盟会长的致辞中落下帷幕。

  被誉为“飞山浓水”的岐阜县位于日本的正中央,是个内陆县。从海拔3000米的北部飞弹地区到海拔0米的南部美浓地区,地势富于变化,自然环境优美。以飞弹地区的绵延群山和美浓地区的蜿蜒河川为标志而被称为“飞山浓水”。岐阜县的森林覆盖率非常高,占总面积的80%,被誉为“森林之国”。漫山遍野的树木既涵养了水源,也净化了空气。一望无际的绿色成为人们心灵的家园。岐阜县的水即使在水质领先世界的日本,也令感受过她魅力的人难以忘怀。岐阜县的水也构成了众多或壮观或旖旎的自然风光。在日本,岐阜县早已是公认的观光休养、吸取天地灵气之地。

  2010年上海世博会拉近了世界各国与中国的距离。岐阜县也借此机会向中国乃至世界人民展示其森林和清流孕育下的旖旎风光、传统文化等独特魅力,同时把岐阜县的丰富物产介绍给中国。通过此次推介会不仅让大家对岐阜县有一个全新的认知,并希望以此进一步促进中日旅游发展、深化中日经济文化交流。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