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欧时装周在沪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5:08  新浪世博
北欧时装周在沪举行(图)

北欧时装周

  斯堪的纳维亚在时装设计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传统,北欧的国家一直是许多优秀时尚品牌的故乡。这些品牌有的在中国已经家喻户晓;有的正冉冉升起,吸引着正在蓬勃发展的中国时尚产业的目光。

  在北欧时装周上,高端品牌展示他们最新的高级时装和成衣;流行品牌展示的则是他们最新的街头休闲服饰。本次时装周旨在扩大北欧设计品牌与设计师在中国的认知度,并展示使斯堪的纳维亚时装设计脱颖而出的独特品质。皮草在国际流行时尚中总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对其优点的创新应用,又使皮草这种材质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前所未有地受到欢迎。世界知名品牌Saga fur(世家皮草)是优质可持续皮草创新应用的领军品牌。这次, Saga fur (世家皮草)与顶尖设计师Jean Paul Gautier, Roberto Cavalli和Oscar de la Renta合作的秋冬季系列将为北欧时装周揭开序幕。

  有一种方法,可以一直让人接触时尚,那就是关注丹麦品牌Diffus。Diffus公司生产“气候服饰”,这是一种会随着周围二氧化碳含量的变化而产生反应的高科技互动性服饰。在北欧时装周期间,这种服装将在北欧航标展示。

  旗下拥有Only, Jack & Jones, Selected 和 Vero Moda四大品牌的Bestseller (凌致时装),在中国已拥有3000家专卖店。这一巨大的成功,为CPH Fashion, Friis & Co. 和 Bertoniz这样的斯堪的纳维亚品牌进驻中国,铺就了良好的道路。以上品牌都将把最新的街头休闲服饰带到上海。

  北欧时装周将在北欧航标举办。北欧航标是北欧企业在2010上海世博会期间,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最新的斯堪的纳维亚时尚、设计和建筑等领域的创意平台。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