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生态旅游论坛开幕 放大世博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8:03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栾晓娜          

  10月23日,由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新民晚报社和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上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共同主办的“2010国际城市生态旅游论坛”在世博园区内的国际信息发展网馆隆重开幕。100余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城市生态和旅游专业的专家学者,在为期两天的论坛期间各抒己见,为国际城市生态旅游的发展提出精辟见解。

  “2010国际城市生态旅游论坛”搭建更大的平台,在更大范围内、更高层次上放大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效应。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