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馆与中国省市馆文化交流活动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7: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慧卿)上海世博会美国馆与中国省区市联合馆的馆际文化交流项目昨天落下帷幕。上海馆昨天同美国馆互换工作人员,为这一历时2个月的合作项目画上圆满句号。

  在地球上,中美两国的年轻人要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须跨越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航程;而在世博园,一条世博公交国展线就连接了中国和美国。这一文化交流活动于8月10日在广东馆启动,美国馆先后与北京馆、四川馆、江苏馆、内蒙古馆、安徽馆和贵州馆举办类似的交流活动。上海馆是第8站,截至昨天共有16名美国大学生同16名来自中国不同省区市的年轻人参与其中。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