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冰川音乐会凭手环入场 王若琳李健等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38  东方早报

  当天10点起在绿地广场领取 总数1500个 王若琳、李健等出演

  早报世博记者 龙毅 

  10月25日傍晚,在世博浦西园区绿地广场将举行“天籁之声拯救长江冰川雪山·世博音乐会”,著名艺人王若琳、李健等将带来精彩演出。

  昨天上海世博局发布公告,届时观众需凭特制手环进入内场座位区。游客可于25日10点起,在绿地广场凭当日门票领取内场区入场手环,具体领取地点见现场公告牌。每人限领一个,总数1500个,发完为止。

  据介绍,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和“绿色江河”发起,多家媒体联合主办,音乐会旨在提升大众对长江冰川的认识,展示保护长江冰川对下游社会的重要性。世博音乐会在绿地广场举行,并与贡嘎山4500米的音乐会第二现场遥相呼应,在长江源和长江尾共同上演绿色之音。

  据介绍,王若琳、李健等明星,将组成强大阵容和长江源头地区生活的儿童、当地歌手组成的演员队伍,为世博会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用丰富的艺术形式,提醒公众关注长江生态环境的变化。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