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典广场音乐喷泉上演《四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7:45  东方早报
庆典广场音乐喷泉上演《四季》

10月17日,庆典广场音乐喷泉二期工程完工后全新亮相。新民晚报 图

  早报世博记者 龙毅 

  日前,世博庆典广场的音乐喷泉二期工程完成,将上演新节目《四季》,以更绚丽的面貌向广大游客呈现。

  根据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一次性投入,可循环利用”的创意初衷,开幕式的精华部分将成为园区每晚的保留节目,而作为开幕式室外表演设施中最具景观观赏价值的点睛之作,庆典广场音乐喷泉已在世博园区表演了整整5个月,成为园区夜间活动的亮点。

  10月17日起至10月31日,音乐喷泉二期工程完工后全新亮相,增加了灯光、激光、火焰、环形喷射、水幕电影等高科技手段,较之原先的表演效果,视觉呈现大大丰富。整场表演取名《四季》,以春夏秋冬为主题演绎,精心编辑了一组中外经典歌曲串烧,美妙的音乐配合水、火、电、光、影的视觉特效,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浓郁的异国情韵和令人震撼的宏大气势。

  该节目自10月17日起每晚在庆典广场表演。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