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购物节与时尚飨宴在松江邂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0:18  新浪世博
上海购物节与时尚飨宴在松江邂逅

上海松江购物节上时装秀

  适逢松江区崭新时尚地标:施惠特广场一期开幕,汤尼威尔集团联手松江区人民政府中山街道办事处,热烈举办了一场时尚与音乐飨宴:“秀流行服饰  感时尚之旅”,让松江区人民也亲身感受到上海购物节的璀璨氛围,让上海松江购物节添加了流行与时尚元素之外,同时也大幅的带动了松江区的时尚购物环境。

  汤尼威尔公司特别创意的Tony Town进驻了施惠特广场,本次与松江区政府共同举办的开幕秀,意在庆祝四个女装品牌加入Tony Town,分别是针对独立单身女性设计的TJL品牌;以及法国著名品牌Emanuel Ungaro的子品牌,专为自我意识强 、且具有流行感的女性设计的U by Ungaro;与汤尼威尔同属台南企业的冠嘉公司旗下的为甜美快乐的年轻女孩设计的Sweetie品牌;针对知性时尚女士设计的Emely品牌;多样的品牌风格,大大满足了消费者各种时尚需求。

  施惠特广场一期  松江区又一条风景线

  汤尼威尔(上海)服饰有限公司以男士休闲服起家,现今已是中国服装产业界的领导品牌,旗下除了Tony Wear、Tony Jeans、TW Design和Tony Uomo等自创品牌外,另外也代理了国际知名品牌Camel Active、New Man和U  by Ungaro等。

  位于松江区的施惠特广场的Tony Town是汤尼威尔集团成立的时尚购物中心 ,坐落在茸梅路最显眼的街口,大片的落地玻璃外墙,让松江城区多了一条时尚的风景线。Tony Town网罗旗下所有品牌,强调全家购物、一次购足的消费体验,现已成为各地方CBD积极争取入驻的重要品牌。

  秀流行服饰  感时尚之旅

  配合购物节的活动,现场邀请了许多重量级嘉宾,包含副区长张培荣、市商务委商贸行业管理处处长濮韶华、区商旅委主任李文忠、党工委书记陈小锋等十多位领导,另外汤尼威尔的主要经销商也纷纷从全国各地赶来共襄盛举。众位领导协同主办方总经理陈福川先生共同为本活动揭开序幕。当一百米长的布幔徐徐落下、夹杂着现场来宾的惊呼声,施惠特广场一期正式和大家见面。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