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香港”主题展登陆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 21:10  新浪世博
“时尚香港”主题展登陆上海(图)

古巨基现场派发时尚香港地图

  10月15日,香港贸易发展局携手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黄浦区人民政府,联合逾百家在沪港商,籍世博会香港活动周即将开始之际,于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举办“时尚香港@上海”主题展,该活动旨在以零售概念店为蓝本,推广来自香港的优质品牌和原创设计,使广大市民更深刻的了解并感受香港时尚之都的文化与内涵。

  一直以来,香港企业在上海的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来自香港的生活时尚,包括服饰、餐饮、娱乐,以及众多的生活服务,与上海市民息息相关。本次活动的举办,更显示了沪港两地进一步推动双方经贸交流互动的决心。

  “时尚香港@上海”展自15日起将持续到19日结束,整个展馆设计平面图取自“∞”(无限符号),在契合世博会香港馆“无限城市”主题的同时,亦象征了沪港互动,合作双赢的理念。大会设计师以空间为经,园境布置为维,将展览场地构建成一个生气无限的温室花园,并配合草绿色主调和一系列充满大自然灵感的装置设计,置身其中,给人以闹市绿洲的感觉,为参观者带来崭新的感官体验。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香港的多个设计独特的品牌,包括高级时装Blanc de chine、设计师Hidy Ng时装系列、真皮手袋cocomojo和家居精品object+皆首次来到上海进行展销。展会中亦将陈列“香港设计廊”淘宝网专页上的部分设计师品牌系列,如Sugaman的体恤、领带、礼品、文具、手表等。

  除展出品牌产品外,为丰富入场人士的参观体验,大会还安排了一系列极具香港特色的舞台节目,包括香港警察乐队巡游,无伴奏合唱团、香港青年交响乐团、香港口琴协会等的表演,以及香港跨界设计师马兴文(Simon Ma)率领“传说乐队”举行的迷你音乐会等。另外,“时尚香港”活动大使古巨基亦会亲临现场,与参观人士交流设计心得。

  为营造全城参与的气氛,香港贸发局还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共同策划了“在沪港商全城联动”计划,推广来自香港的优质品牌和专业服务。大会特别制作了《时尚香港@上海指南》,介绍遍布上海的100多家香港公司、600多家香港品牌店铺、餐厅和服务机构。消费者携指南光顾在沪港商店铺将可享特别优惠,据主管部门介绍,该指南已在上海广泛派发。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