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恒好摄影大赛终评选将于11月中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4:29  新浪世博

  广大摄影爱好者及网友:

  感谢大家对本次全球华人看世博摄影大赛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

  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大赛组委会决定将参赛作品截稿日期改为11月2日24时止,终奖作品评选时间由10月18日至20日改为11月中旬。

  同时,为使更多网友参与到最终评选中来,大赛组委会特别制作终奖作品票选活动主页,为网友提供参与终评选的投票平台。大赛组委会亦将终评选的网络投票占最终评选结果的比例提高至50%(详情参考大赛评选细则http://expo2010.sina.com.cn/news/roll/20100430/15187574.shtml)。

  欢迎大家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您的每一票对大赛大奖的产生都至关重要。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