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拍卖厅》慈善拍卖周日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8:28  新闻晨报

  本报讯 由上海世博局支持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指导的《世博拍卖厅》大型慈善公益拍卖活动本周日拉开帷幕。《世博拍卖厅》是由第一财经制作的季播电视专题节目,同时也是一场紧扣“环保”、“慈善”理念的公益活动。该节目将对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方提供的场馆关联物品拍卖及世博资产处置拍卖进行全程关注及报道。除拍品提供方特别指定慈善公益项目外,每期节目拍卖所得至少有10%作为善款,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作为慈善捐款接受单位,捐给受助对象。

  据悉,该活动皆在使低碳、环保、慈善、公益理念借世博深入人心。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