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闭幕前还有2000场演出等待精彩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8:07  东方早报

  今天离上海世博会闭幕还有17天,世博会组织者为园区游客精心准备了90多个新节目,等待精彩亮相。其中既有代表各国传统文化的活动,也有世界各地名人名团的经典剧目,世博闭幕前还将上演2000多场演出。

  在世博中心,也门、爱沙尼亚、卡塔尔、拉脱维亚、巴林、帕劳等国将先后举行代表本国传统文化的国家馆日活动。10月18日瑞典男声合唱团将在世博中心举行首次访华演出。该合唱团有150多年的历史,是当今世界一流的男声合唱团之一。而24日晚,联合国将在世博中心举行“联合国之夜音乐会”。

  在世博文化中心,主舞台的东方演艺集团驻场表演已结束,现正为世博会闭幕式进行准备。但文化中心的音乐俱乐部将于21日上演“世界华人女作曲家民族乐音乐会”专场。

  在浦西的综艺大厅,由利物浦皇家爱乐乐团联合英国知名乐团带来的“利物浦皇家爱乐乐团和他的朋友们”将于16日上演。

  另外,新西兰交响乐团演出等活动都将一一上演。宝钢大舞台还要上演澳门活动周活动和香港活动周活动。

  在室外演出方面,各大洲广场将带来叙利亚“大马士革之夜”舞蹈、文莱婚礼、“意大利爵士音乐会”、“墨西哥巴洛克音乐会”、“喀麦隆国家舞蹈团表演”、“纽埃传统歌舞”等。

  在社区市民广场、绿地广场将继续演出市民活动专场和世界音乐系列演出。在浦西的城市广场艺术节中,还将重点推出史蒂芬气球秀。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