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好的未来世界绘画比赛颁奖礼在美国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3:30  新浪世博

  12日,宝洁中国希望小学“美好的未来世界”绘画比赛颁奖典礼暨宝洁年度答谢会在上海世博园美国馆举行,宝洁大中华区主席兼总裁施文圣分享了宝洁中国取得的可持续发展最新成果,展望了宝洁202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与在场嘉宾提前分享了将于10月15日通过宝洁中国官方网站发布的宝洁公司第12份可持续发展报告——2010可持续发展报告的中文版。

  以宗旨为引领实行可持续发展

  美好的世界来自对可持续发展的不懈努力。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和宝洁员工子女用画笔呈现了这个丰富的内涵。会上,宝洁公司大中华区主席兼总裁施文圣和宝洁亚洲对外关系副总裁袁纳德一起,为本次“美好的未来世界”绘画比赛的获奖小选手颁发了奖状奖品。同时,施文圣代表宝洁公司再次向希望工程年度捐赠400万元人民币。

  在中国,宝洁通过对玉兰油,潘婷包装材料及设计的创新,每年可节约410吨塑料;而在社会公益方面方面,至今向中国慈善事业捐赠了1.5亿元人民币,通过“生活、学习、成长”的公益项目,帮助超过1亿名儿童;在员工参与方面,2009年大中华区员工参与各类志愿活动的总数超过5000人次,累计志愿服务超过7万小时;同时,公司和旗下如帮宝适、舒肤佳等品牌,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及生意合作伙伴联合推进了宝洁希望小学,舒肤佳健康长城等公益项目。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