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千香港知名艺人将献演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9:0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徐妍斐

  2010年上海世博会香港活动周将于10月18日至22日举行,昨天上午,香港世博事务办公室主任陈子敬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香港活动周期间,世博园内外将举行二十多场文艺演出、展览、巡游等活动,并有近千名香港知名艺人来沪献演。据了解,香港活动周的开幕式将于10月20日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将出席开幕式。

  自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园至10月11日,浦东园区的香港馆已接待游客超182万人次,浦西园区的香港案例馆也接待游客超110万人次。[香港活动周节目]

  ●香港青年艺术作品展《艺绽@冬日》将在宝钢大舞台的传习区进行展览;宝钢大舞台小演出区将每天呈现4-5场 《红豆新枝茂香江》。

  ●香港活动周花车巡游极富特色,其中一本可以开合的巨型立体书是巡游的焦点。这本名为《香港弹起》的巨型书长5.5米、宽3.5米,巡游时将出现在队伍中段,每次开合时,都会有舞蹈演员 “弹出”,为游客演绎五个主题“商机无限”、“动感无限”、“绿色无限”、“创意无限”以及“节庆无限”。

  ●香港电影发展局将一连五天在上海影城、永华影城、新世界影城等11家影院举办 “香港电影回顾展2010”,将放映23部原汁原味的香港版本电影。

  ●10月26日至28日,新天地时尚将进行“香港·时装视野”时装展。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