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活动周期间每天都有花车巡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7:55  东方早报

  世博会上海活动周期间,一支由200多位演员组成,展现上海的“创新”、“时尚”、“活力”元素的巡游队伍每天12点从非洲联合馆前出发,沿博成路一路行进表演,成为一道展示海派文化与创意的活动人文景象,吸引数万名游客驻足观看。

  街舞组合形成的表演方阵以充满想象和挑战的表演,形象地体现了上海的包容性和活力。在充满活力的动感音乐中,彩车与各巡游方阵在行进中展开一系列舞蹈、杂技、服饰展示、极限运动等艺术与竞技、美与力量交融的表演。

  华东师范大学的拉拉舞作为上海周巡游的开场表演,展示了上海的年轻、时尚与活力,其中的托举、抛接等高难度的技巧动作尤为吸引眼球。30位身着海宝服装的小朋友组成方阵,踩着轮滑舞蹈,并且不断变换队形,展现出世博会吉祥物海宝的活泼可爱。其后的创意服装方阵格外吸引眼球,30位模特身着充满未来感与想像力的创意服装缓缓行进。

  这些服装都出自上海戏剧学院服装设计系的设计师之手,用羽毛、绳子、乒乓球、泡沫塑料等出人意料的材质制作出一套套造型特异、夸张、幽默的服装,充分展现了上海的时尚风情。最后,由上海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街舞方阵,在活力与动感中点燃了现场欢乐气氛的高潮。在巡游队列中,四辆经过精心设计的彩车也令人耳目一新,充满力与美的柔术等节目在彩车上进行展示,表现上海蕴含的巨大能量。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