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寻梦杂技秀献演世博上海活动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08:35  新民网
海上寻梦杂技秀献演世博上海活动周

  一场名为《海上寻梦——雕刻时光》的上海多媒体海派杂技秀今起在宝钢大舞台上演。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世博园区现场回传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8日,世博会上海活动周开幕,一场名为《海上寻梦——雕刻时光》的上海多媒体海派杂技秀在宝钢大舞台上演,该演出以上海杂技团为主体,具有浓郁的上海特色及东方情怀。

  据了解,此次演出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海活动周的表演项目之一。上海活动周于10月8日至12日在世博园区举行,以“海上风韵”为主题,汇集海派艺术精粹,荟萃名团、名家、名作。

  为期5天的上海活动周将奉献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海上风韵》文艺演出、《海上寻梦——雕刻时光》杂技表演、《风从海上来》音乐舞蹈专场演出、《戏游上海·戏曲,让城市生活更绚丽》戏曲演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民俗展示、“创意生活”——上海活动周巡游表演等。(新民网记者 袁蓉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