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115位世界小姐候选人明天观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08:03  新闻晨报

  本报讯 在上海世博会进入最后20天之际,来自115个国家和地区的115位世界小姐代表,将于10月9日相聚看世博,并在10月10日上午一起走进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大厦,在第39届文化讲坛上共论“多元文化的世博之美”。“世姐”之美与世博之美,将在本届文化讲坛上相互辉映。

  金秋十月,全球最悠久、最顶级的选美赛事——世界小姐大赛第60届全球总决赛将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诞生于60年前的世界小姐机构,以促进世界和平、推动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通过推举有“外在之美、心灵之善、文明之举、文化之见”的优秀女性代表,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和平、友谊和爱心。在10月31日总决赛举行之前,来自全球的115位世界小姐候选人汇聚上海,开展“美丽的眼睛看世博”活动。借此契机,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与三亚市人民政府、世界小姐机构携手举办本届文化讲坛,让这些来自世界五大洲的佳丽,看世博,说世博,演绎上海世博的多元文化之美。

  在本届文化讲坛上,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茱莉亚·莫莉夫人将作主题发言。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埃及、英格兰、南非、博茨瓦纳、印度、澳大利亚、荷兰、委内瑞拉、圣卢西亚的12位佳丽,将登台讲述她们眼中的“多元文化的世博之美”。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周瑛琦应邀担任本届文化讲坛嘉宾主持。

  本届文化讲坛由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南京大学城市文化传播研究中心、中润解放传媒有限公司协办。解放牛网、新浪网等网站将对本届文化讲坛进行现场视频直播,黑龙江卫视、上海电视台《东方大讲坛》将进行实况录制。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