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日邀游客拍中国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8:25  新闻晨报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日邀游客拍中国馆

  世博园区已经开始为庆祝中国国家馆日做准备,相关标识和宣传画已经设立。 世博记者 秦岭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张岂凡

  10月1日,上海世博会将迎来中国国家馆日。

  为庆祝中国国家馆日,本报特别推出“国庆·中国馆摄影”大赛,邀你拿起手中的相机,在你最心仪的地方取景,透过你的视角记录“东方之冠”最美丽的一面。要求以中国馆为拍摄对象,作品时代感强、视角独特、风格朴实生动,具有美感与说服力。参赛者需将本人拍摄的作品(jpg格式,文件不大于2M)附上简单的文字说明,连同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本报邮箱:shibobaogao@gmail.com,截止日期是10月8日晚8时,本报将从所有读者发来的中国馆照片中评选出10幅最佳作品,其作者每人将获赠一张世博会平日门票。

  [重要提醒]

  10月1日-7日,考虑到节假日人流和维护秩序方面的原因,西班牙馆将暂停敲章服务。

  昨日入园游客34.04万

  ●预约今天参观世博园的旅游团队约10万人。近期天气十分适宜,组织者欢迎大家前来畅游世博园。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