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著名歌手国庆将献演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8:03  东方早报

  10月3日18时,来自德国汉堡的著名流行音乐家萨沙和来自上海的爵士音乐家赵可,将在浦西最佳实践区城市广场舞台上合作演出。

  萨沙(Sasha) 是拥有最辉煌职业生涯的德国歌手之一。连续19首上榜单曲、5张白金或黄金唱片在全欧洲播放,1998年到2010年间持续火爆的售票演唱会,并曾3次获得Echo大奖(德国的格莱美奖)。中国歌手赵可(Coco Zhao)的 “赵可能性”乐队也是中国爵士的鲜明符号。

  另外国庆期间汉堡“易北河之声”打击乐团也将在城市广场舞台给游客带来精彩的表演。他们运用打击乐器创作非常多元化的音乐,让打击乐告别了其在音乐会舞台上如影子般的存在,让听众共享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具体表演时间为10月3日16时、10月4日15时和18时。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