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演出团队将献演南京路豫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7:55  东方早报

  在世博园中表演的众多国外艺术团队将献演南京路步行街和豫园。昨日,2010年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天天演”活动暨2010首届上海国际新民乐周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开幕,即日起至10月27日,众多世博演艺队伍将分别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和豫园中心广场带来拿手好戏。

  为了让更多游客感受到世博气氛,今年的“天天演”活动比往年提前1个月,在世博期间举行。也因此,西班牙弗拉明戈舞等曾献演世博园的节目将亮相“天天演”舞台。

  记者了解到,南京路世纪广场和豫园中心广场将分别在上午10时30分至11时30分和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带来各种精彩演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