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欧洲广场演绎来自芬兰的古老呼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7:57  新民网
世博欧洲广场演绎来自芬兰的古老呼唤

芬兰国宝级艺术家Wimme Saari在世博园欧洲广场表演。 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上海世博会现场回传

  9月26日下午,来自芬兰的国宝级艺术家Wimme Saari在世博园欧洲广场为游客献上了芬兰的古老艺术。

  Wimme Saari是当今Sami Joik(萨米传统吟念)的最重要的现代传译者之一。Wimme把萨米人的吟念推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形成一种结合了传统和即兴的表演形式。

  自1995年以来,Wimme已发布四张音乐专辑和传统的独奏专辑。Wimme的萨米音乐被青年人和老年人喜爱,使这种传统而又濒临失传的艺术形式散发出了独有的迷人香艳。(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