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年轻人社团献演世博洋溢青春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07: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诸葛漪)昨天起,世博美食娱乐广场迎来《青年家园》精彩文艺演出。三支表演团队均由上海年轻人组成,洋溢青春活力的表演将持续到月底。

  上海知名青年社团“汉未央”献演汉文化表演《潮流·转变》。该剧冲突强烈,动感十足。由NANATEAM社团带来的拉拉操歌舞《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则展现了年轻人的激情。一群上戏在校学生组成的FIVE AM乐队,在美食娱乐广场献演电吉他歌曲弹唱《HOT》。他们都是“90后”,抱着对原创音乐的不断探索和热爱,组建起这支流行音乐和民族音乐融合的乐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